珍奶每天來一杯👍

关于

【湛澄】捍卫地位天经地义


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奇怪沙雕东西


有一咪咪的黄


被屏就算了,谁快谁赢,没被屏就是我赢,哈哈!


真的是湛澄!!!!!



——


【男友做的怪梦(微涩)】


发帖时间11:05 AM


楼主 Z :


我是个同,和男友认识一年,追他一年,现在已经交往两年。


我与男友有年龄差,认识他的时候他才15岁,而我已经20了。


我看着他从16岁高一入学,到现在这个月初刚满19岁,正在读大二,我也被不少朋友笑过老牛吃嫩草。


男友长得很漂亮,有一对又细又长的柳眉,还有像杏仁般大的眼睛,俏鼻薄唇,回头率百分百的典型美人。


但我们交往至今,没有发生过关系。


我家教很严,家人非常保守,所以我也是保守派的。


不过最主要还是因为男友年龄太小了,我立誓在他满20岁之前不能碰他。


原本我以为自己算是个矜持的人,但交往初期却常常想着他的脸就有了冲动,那时候只能自己解决,一个月至少四五次。


后来他读大学,我们租屋同居,解决的时候不小心被男友撞破,我至今还记得他满面通红,一脸抗拒却又伸出手来帮我弄的画面。


从那次以后,他也不太抗拒这事,如果我想要,他能帮我套,或是用大腿帮我抒发,抱着他真的很容易失控。


可是男友却好像没什么需求,对于那方面从来不会主动开口。


但就在昨晚,交往两年以来,他第一次主动摸我了。


大概是十二点左右,男友已经睡了,而我刚洗好澡躺上床,他突然就伸手往我睡裤里探,我吓了一跳,又隐隐兴奋,想着他是不是想要,我那群损友送的杜X斯全套好像可以用上了。


但内心又挣扎着,因为我立过誓20岁前不能碰他。


就在我胡思乱想间,他伸手摸我还捏了一下,然而他好像是半梦半醒,梦呓几声又睡了。


我当时就愣住,昨晚他睡的安稳,我辗转反侧,整晚胡思乱想一通。


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,我问了他,他说:


“我昨天梦到你变成女的,还勾引我要我X你,我就想确认一下你那东西是不是还在,别想太多。 ”


然后他穿裤子的时候顿了一下,又一脸安慰的对我说:“放心,不在了我也不会嫌弃你,我的还可以用。”


我是个同,也是个纯1,我觉得我的地位在小男友那里有点动摇。


原本我以为自己是发过誓就能彻底做到的男人。


今天才发现,我不是。


那套杜X斯全套,今晚得用上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48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慕君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